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

  郑棉破位下挫

  周二,郑棉继续低开低走,破位下跌。市场总体持仓再次减少,多头信心动摇。日K线为带上下影中阴线,走势上表现为破位下跌走势。CF0510报收14260,下跌190点。现货继续
保持坚挺;进口减少使国内供应偏紧预计对现货走势将继续构成支持。郑棉6月份两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被突破,短期内将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美棉走势也将进一步考验50美分的支持,下破的可能性也较大。操作上可短线跟空。

  大豆震荡走低

  大连大豆昨日震荡向下,11月大豆开盘3020,最高3024,最低3003,收盘3015,成交20万手,持仓26万手。技术形态上处于一个短期的下跌浪中,但昨日价格未能突破日线3000的支撑,在此反复震荡,显示价格仍处于整理之中,后市看盘跌。在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的空单谨慎持有。

  沪铜继续整理

  不断出现的罢工事件延缓了铜价回落的步伐。接连几天伦敦铜均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而同期整体金属正在走弱。国内上海长江有色现货市场铜报价为34300元/吨,目前508期铜的价格为34100~34200元/吨附近。昨日上海期铜远期合约下跌幅度较大。市场的成交并不活跃。投资者在等待伦敦市场走出方向,整体有短期走弱迹象。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燃料油下破颈线

  新加坡燃料油的弱势表现突出,该市场价格可能突破60日均线的支撑,该均线今年以来一直支撑油价上涨。美国原油价格也露出疲态,30日均线失手,成品油走势更为糟糕,短期走势不容乐观。国内10月期价短期跌势确立,一旦上升趋势线失手,中级别调整将展开,操作上可积极参与沽空操作,止损在5日均线。(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