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市日评)欧币日元暂回避 加元可重点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青明

  昨日亚洲市场早盘交投清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窄幅区间波动,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国会证词讲话。

  午盘时段美元兑日元上扬带动美元全面反弹,但目前走势已趋平稳。日本央行昨天公
布的6月14-15日会议记录显示,有两名央行政策委员分别建议下调储备金目标,而其他委员认为下调储备金目标有被金融市场视作政策转变的风险,从而拒绝了上述两名委员提议。

  本周格林斯潘将向国会递交半年度经济报告,他将于周三7月20日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讲话。周四7月21日出席参议院银行、住房与城市事务委员会的证词讲话。

  看跌美元的人士不可太过指望格老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格林斯潘将从周三开始向美国国会发表半年度证词,预计其态度至少会和从前一样强硬:对劳动力市场吃紧表示忧虑,并暗示Fed将进一步加息。外汇策略师预计,鉴于近期经济数据的强劲表现,预期格林斯潘不会发出Fed将中止加息的暗示。周二早盘,格林斯潘对于通货膨胀的忧虑显然令市场焦虑不安,此前他写给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主席的一封信函被视为体现其强硬立场的又一例证。

  格老讲话前欧洲区货币及日元均暂回避。重点关注加元。

  欧元兑美元欧元上周未能突破1.2145阻力后逐步回落,当前支持在1.1950和1.1900出现,若跌破则形势将变得更加艰难。倾向欧元再次接近1.1900支持,反弹目标1.2050、1.2100、1.2150。未来欧元只有重新站在1.22上方才是中期反弹的象征。

  英镑兑美元由于英国未来降息的预期,导致不少资金抛空英镑。目前关注英镑前期低点1.7303,同时关注小时图压力1.7490。倾向英镑将再次下探1.7307支持后反复向上,并逐步朝1.7490,1.7547反弹。

  美元兑加元从图可见,美元兑加币已经处于小型上升通道内,短线可在1.2220附近买入,1.2255止损,目标1.2120。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走势牛皮向上,若美元一举突破113.00则目标将指向月线图日元的黄金分割点113.70。美元兑日元下方111.00支持明显。预计美元兑日元在111.00~113.20区间波动。(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