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重庆红岩34辆重卡首次出口哈萨克斯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19 商务部网站

  日前,由重庆红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4辆重卡发往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口到哈萨克斯坦,这是红岩重卡首次成功登陆中亚市场。

  重庆红岩从上世纪80年代实现出口以来,产品已成功地打入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该公司在拓宽非洲、中东、拉美等传统重卡出口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发中亚市场,取得了首批出口哈萨克斯坦34辆重卡的成果,并有望实现红岩重卡出口该地区达200辆的目标。

  本次重庆红岩出口的重卡包括红岩CQ3383系列、CQ3253系列和斯太尔CQ3323系列自卸车以及CQYZQ5240系列油罐车,具有安全环保、动力强劲、性价比高的优点,发动机满足欧Ⅱ标准,有260马力、280马力和320马力三种动力,驱动形式有8×4和6×4两种。

  在生产制造这批出口车时,为确保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可靠性,重庆红岩对“出口车”实行挂牌生产,对生产全过程实行了更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验,确保产品无缺陷出厂。在售后服务方面,重庆红岩在全国合理布局了备件中转库,加强了红岩形象店建设,确保配件的及时供给。对这批车辆,红岩公司仍将派出人员上门进行使用维修的培训,为用户良好的运营提供更好的保障。

  近年来,随着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等邻国经济的好转,同时由于那些原产于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仍在用的汽车亟待更新,仅今年头4个月,新疆口岸对哈国出口整车就达839辆。重庆红岩生产的工程自卸车不仅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外商眼里也很有吸引力,哈国客商纷纷来函表示对重庆红岩生产的载重15~25吨的自卸车非常感兴趣。(信息来源:机械电子频道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