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亳州市华佗文化园项目招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45 商务部网站

  项目名称:

  亳州市华佗文化园项目

  项目单位:

  亳州市旅游局

  项目背景:

  亳州市是一座具有3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上古时期中原文化的策源地之一,名胜古迹众多。1986年被评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四大药都”之一。为加快经济发展,充分开发当地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势在必行。

  建设规模及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为广植中药材,形成中草药物园的生态旅游区,计划在800--1000亩土地上种植亳州能够生长的170多种中药材供旅游观赏。建设华佗祠、民俗村、碑园等附属设施。

  效益分析:

  每年按接待30万人计,年总收入6200万元。纯利润25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投资估算及筹资:

  项目总投资9481万元,争取国家、省旅游发展资金3500万元,招商引资3000万元,自筹资金2981万元。

  项目进展:

  项目建议书已经上报省计委审批。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锦 TEL:(0558)5522765 (信息来源:亳州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安徽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