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哈尔滨道里区顾乡新区开发改造办公室职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45 商务部网站

  顾乡办负责研究制定推进顾乡新区开发改造的总体规划、目标、责任,领导有关部门进行全面推进实施。

  1 、根据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和发布顾乡新区改造建设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规定。

  2 、贯彻落实顾乡新区开发改造领导小组的决定事项。

  3 、根据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组织编制顾乡新区开发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建设计划,经批准组织实施。

  4、会同市规划主管部门编制顾乡新区总体规划和控详规划,经市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报市规划主管部门审批。会同有关部门负责顾乡新区规划实施过程的监督和管理。

  5 、会同市土地主管部门编制顾乡新区土地利用计划、后备资源开发计划和土地调整出让方案。

  6、会同有关部门组织顾乡新区市政公用设施及给水、排水、供电、供热、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地区内建筑市场管理。协调有关部门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

  7 、会同有关部门组织顾乡新区区域内水域及地下水资源的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

  8 、会同有关部门对地区内林业资源和生态环境进行保护和开发。

  9 、负责顾乡新区内土地出让金的收取和专户上缴财政,负责市财政返还顾乡新区开发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10 、负责审核项目的预算和决算,负责建立顾乡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库,代表政府与有关部门和单位签定合作开发协议,并组织落实。

  11 、负责顾乡新区开发建设的统计工作。

  12 、负责组织推动顾乡新区区属国企改革工作,负责顾乡新区区属集体企业改革指导工作,协调企业搬迁、选址、换建等。

  13 、负责顾乡新区区域内企业的资本运营和资产重组。

  14 、负责顾乡新区开发建设项目的前期调查、摸底的综合测算,编制招标方案、组织招投标。

  15 、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地区内征地拆迁、搬迁安置及拆迁补偿费的管理和发放。

  16、负责协调入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协调环保部门核发环保设施的许可证、环保设施验收证,并负责环保“三同时”措施监督管理。

  17 、顾乡新区开发改造办公室与区西部发展工作办公室合二为一,顾乡新区开发改造办公室承担区西部发展工作办公室的所有职能。

  主 任:石嘉兴

  副主任:刘志军 王春生 谢子顺 郭晓赤 张明杰

  顾 问:王立本

  (信息来源:道里区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