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永乐收购灿坤3C,国美也插一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抢租灿坤3C漳州数码馆

  本报讯 (记者曾海林)家电卖场今天有两件事情颇令人玩味:一是永乐接手灿坤3C后为承接灿坤卖场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京侨人才市场举行;二是厦门国美宣布与灿坤3C漳州的数码馆店面业主签约,租下了灿坤3C所在的这家店面。两件事情在今天同时发生有迹象显示:国美要在永乐接受灿坤3C的事情上横插一手。

  在昨日漳州的《闽南日报》上,国美打出了招兵买马的广告,宣称将在漳州开出首家国美卖场,而开店的地点就在灿坤3C漳州数码馆所在的店面。

  记者向国美求证此事时,厦门国美副总经理张卫红证实的确拿下了这个店面,并说将在今天与灿坤3C漳州数码馆店面的业主漳州龙江进出口公司签约,正式租下该店面。张卫红同时透露,永乐宣布接手灿坤3C后,国美把灿坤3C在福建的所有店面都做过评估和调查,并在闽南已至少和3家灿坤3C的店面业主达成意向,这些业主表示,不接受灿坤3C的转租意见,一旦灿坤3C撤出,国美马上将店面接过来。不过张卫红也表示,国美已完成在厦门岛内的布局,因此无意进驻灿坤3C在厦门的门店。

  “国美拿下漳州灿坤3C数码馆的店面以后,永乐接手灿坤电器位于福建和上海等地的所有32个门店这个信息将不攻自破,因为国美拿下了至少1家灿坤3C在福建的店面。”昨日厦门国美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这样说。

  对于国美抢夺灿坤3C漳州数码馆,厦门永乐的负责人黄礼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灿坤3C在漳州有数码馆和家电馆,而家电馆永乐已经签下了店面租约。至于,国美拿下漳州灿坤3C数码馆的店面以后,是否会让永乐接手灿坤电器位于福建和上海等地的所有32个门店变成只接手了31个店,黄总说永乐对于接手灿坤有自己的全盘考虑,到时候会有正式的新闻通稿发布。

  永乐福建公司薛总经理介绍,永乐接手灿坤电器位于福建和上海等地的所有32个门店,而漳州只算一个。薛总同时也表示,到时候会有正式的情况发布,对于国美的行为,永乐方面不作表态。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