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麦当劳第二季获利高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9 商务部网站

  美国速食业巨擘麦当劳 7月15日公布的第二季获利初值高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亦报告6月销售上升,这推升其股价逾4%。

  麦当劳通过推出新食品并延长美国店铺的营业时间,以增加赢利。但其在欧洲的业务仍不稳定,该公司将之部分归因于德国等国家的经济疲弱。

  全球第一大快餐连锁商麦当劳报告称,扣除其海外获利320亿美元的每股税收0.09美元及股票补偿部出每股0.02美元之后,其第二季获利为每股盈余(EPS)0.42美元。

  未计税收部出的获利为每股0.51美元,较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均值高出0.03美元。该公司将在7月21日公布第二季获利。

  麦当劳美国同店销售上升5.4%,第二大市场欧洲则上升1.3%。

  研究报告显示,分析师之前预计其美国销售上升4%,欧洲上升1-1.5%。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