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赴英旅游今起受理签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2: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英国驻华大使馆宣布于今日起正式受理“旅游目的地国家”(ADS)签证,第一批ADS旅游团将于7月24日启程前往英国。中国签证事务总管保罗·谢拉尔说:“无论对中国还是英国来说,启动ADS都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中国公民有机会到英国旅游。英国盼望着迎接第一个正式的中国旅游团。”

  在ADS协议的规定下,中国公民可以获得单次或双次前往英国的签证,条件是该旅行必
须由获得批准的旅游经营商承办。要组织英国ADS旅行团,旅行社必须得到中国国家旅游局的认可并完成相关培训课程。

  “我非常高兴看到ADS协议终于生效。对中国来说,英国早已成为一个休闲、经商和教育的首选目的地。英国成为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国后,到英国去的中国游客会不断增加,去体验这个令人兴奋的古典和现代融合的国度。”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爵士说。

  2005年1月21日,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同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暐先生签署了一项《“旅游目的地国地位”谅解备忘录》。这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将会促进中国公民赴英国团体旅游,加强两国之间的联系,同时维护英国移民管理措施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作者:任东华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