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名胜古迹传统文化艺术博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40 人民网-市场报

  由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主办、重庆品缘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收藏家协会、北京奔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名胜古迹传统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7月20日—23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这次博览会得到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和支持。

  此次博览会以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载体,以名胜古迹、传统文化艺术收藏品、传统书画、传统雕刻、传统工艺品、民族、民间艺术品、传统医学为传脉的精品艺术博
览会。以“继承、保护、发展”及“崇尚艺术、感悟生活、享受生活”为主题。

  此次博览会拟由北京颐和园、重庆大足石刻、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北京古观象台、北京八大处、嵩山少林寺;北京海迪威紫檀精品家具、福建省仙游龙威工艺品有限公司、文华阁硬木家具厂、曲阳高氏雕刻、福建禄艺雕刻厂、北京钧宝斋、香港佛哲书舍等著名企业共同打造的传统文化艺术高端交流平台。

  博览会期间有书画家现场表演,特别是7月23日由北京华伦国际拍卖公司举行的现场艺术珍品拍卖会会更加精彩,一批高水准的文物藏品、仿古家具、字画将参加拍卖。

  《市场报》 (2005年07月18日 第十一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