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永玉《松风》拍出460万高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21: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9点,由荣宝拍卖公司举办的中国书画精品拍卖会在亚洲大酒店举槌。

  今天上午是《当代中国画风貌》出版作品专场,共有201幅拍品,几乎涵盖了所有当代名家的作品,包括黄永玉、范曾、白雪石等。

  9点13分拍卖正式举槌,第一件拍品是吴青霞的《腾飞万里》,起价35000元,被105号
买家以5万元拍下。

  31号拍品为黄永玉在2005年所作的《松风》,起价260万元,引起买家争相竞拍,经过近二十回合的叫价,最后被188号买家以460万元的高价拍得。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拍卖会拍出了近80幅作品,其中落槌价最高的是31号拍品黄永玉的《松风》,拍价460万元。

  作者:蔡航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