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驾校降价揽人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0:49 今晚报

  本报讯“现在正处淡季,降价都没人来,别说涨价了!”笔者近日走访多家驾校发现,现在暑期学车的价格已普遍跌到了2500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新的驾驶考试办法实施后,考试标准不断更新,像桩考、路考都采取了电子桩,相比人工监考少了许多人为因素,这也使不少准备学车的人产生了畏惧心理,再加上闷热的天气,到驾校学车的人数大不如前。

  为了招揽生源,各驾校绞尽脑汁想办法。还在高校学生期末考试的时候,不少驾校就推出了各类诱人的暑期优惠学车活动,期望能留住部分外地学生。“相比去年暑期,今年的费用又降了约10%。”某驾校负责人称,即使打出这样的“跳楼价”也无法拉拢人气。有些驾校看价格战无法打动人心,又推出了组团优惠活动,即三个人以上的团体来学车,每人的费用将在原有的优惠价格上再让利一百元。还有驾校划出几类特定人群,如下岗职工、在校大学生等,都可以享受额外“关照”,这样的关照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上更优惠,还增加了训练时间。

  由于报考驾驶执照有两年的考试期限,业内人士建议,报考人不妨在价格较为便宜时报名,参加训练和考试大可选择自己觉得方便的时候。这样,既享受了优惠的价格,又可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胡智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