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大超市“家门”激战黄泥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3: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徐菊)与新一佳相距不足100米是本土的龙头超市新世纪,昨日,两大“同姓”超市激战黄泥塝。

  去年底,解放碑临江门旗舰店合同租期到后,新世纪便相中渝北黄泥塝社区。新世纪黄泥塝超市5500平方米,主推生鲜,生鲜卖场占超市面积的40%%,开业以来,一直推行便民、便利的平民价格,生意火爆。

  昨日,两个相距不足100米的大型“同姓”超市在生鲜食品价格上展开了肉搏战。新一佳将空心菜价格拉到了0.15元一把,新世纪立即将空心菜由原来的0.5元调低到0.12元每把;新一佳将西瓜价格定到0.38元一斤,新世纪也把西瓜价格由原来的0.7元一斤降到0.36元一斤;新一佳的仔姜卖价1.49元一斤,新世纪也将仔姜价格由原来的3元一斤降到1.49元一斤。

  除价格战外,新一佳的社区路线也与新世纪的亲民路线相仿。开业前,新一佳就将黄泥塝附近12个大社区的大妈大婶请到公司开会,并承诺,这些社区里的老弱病残群体买商品,只要一个电话,新一佳就送货上门,同时定期到这些社区做义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