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宁首家社区店开业4小时进账5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3: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短短4个小时,苏宁电器在京开设的首家社区店就进账500万元。今天早晨,苏宁首家社区店在望京正式开业。

  记者看到,在商场外迎接消费者的不是迎宾小姐,而是各家电厂商的促销员。他们一人手持一个“特价”或“优惠”的宣传纸牌,分列两队,夹道迎接消费者。记者随着人流进入商场内,发现卖场的一层已是“人满为患”。

  在卖场内,各种“优惠”或“特价”的标签随处可见。北京苏宁市场部的徐正飞说,场内约有10万款商品,大多数都优惠15%左右,部分商品优惠幅度达到20%,此外还有一些特价商品。据他说,这种优惠活动会在今明两天举行,之后会转入正常销售。

  徐正飞向记者表示,苏宁电器望京店的开设,实际上标志着苏宁电器启动了“社区战略”。据透露,8月,苏宁将在天通苑再开一家大型的社区店。

  作者:杨慧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