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昨推26幅中低价房地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8:41 东方早报

  在今年上海“两个1000万”住房计划中的10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地块尘埃落定之后,另1000万平方米的中低价普通商品房用地也开始浮出水面。

  昨天,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发布了今年第1号“中低价普通商品房项目招标公告”,共推出26幅中低价普通商品房地块,土地总规模达256.19万平方米,占上海今年中低价普通商品房用地出让计划的四分之一。

  公告显示,此次推出的26幅地块分别位于浦东新区、宝山区、南汇区、青浦区和金山区。其中浦东新区6幅,分别位于三林镇、高东镇、唐镇、曹路镇和川沙镇;宝山区推出了6幅地块,分别位于罗泾镇、罗店镇、月浦镇;南汇区推出了4幅地块,分别位于惠南镇、航头中心镇、周浦镇和大团镇;青浦区推出了6幅地块,分别位于新城区、工业园区、徐泾镇、华新镇、朱家角镇和赵巷镇;金山区推出了4幅地块,分别位于吕巷镇、枫泾镇、张堰镇、亭林镇。

  金丰易居上海房屋销售有限公司的郑翎昀经理向记者表示,此次是上海提出“两个1000万”工程后,第一次推出中低价普通商品房用地。

  据了解,中低价普通商品房指的是地价和房价均受到适度控制的一类住房,其销售对象主要是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者,其价格应会介于配套商品房售价和该区域新建商品房市场销售价之间。

  根据公告,在我国境内已进行工商登记、领有营业执照、具备相应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均可参加此次中低价普通商品房地块的投标。有意投标人可于本月20日携相关证明到地块所在区的土地交易部门领取招标文件。22日,各区将接受有意投标人的咨询并答疑。25日,各区接受有意投标人的正式报名,并在当日确定正式投标人。正式开标和评标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各区进行,市房地局会统一发布上述地块的中标结果。

  作者:早报记者 李和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