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财高层论坛今日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成都首次理财盛会,组委会的目标是打造继京、沪、深之后的理财“第四城”,如果说理财展是为普通市民打造,那今日上午举行的“2005成都理财投资高层论坛”就是为企业和高端人士所量身订制。

  时间:今日9:00~12:30

  地点:沙湾路258号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贵宾楼8楼青羊厅

  讲座主题:1、中国理财投资的现状和发展趋势;2、中国注册理财师的培训及发展前景;3、独立的理财公司呼唤本土的理财规划师;4、理财产品的设计、开发和营销

  讲座嘉宾: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主席郭志成、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总干事郑惠文、英特投资公司首席代表孙炜、家庭财富网首席理财规划师龙凯。

  特别提示:本次高层论坛主要面向企业和高端人士,来宾需持邀请函入场。八大理财师坐诊

  “理财诊所”是本次理财展的特色品牌,今日将有8位“十佳理财师”现场为大家服务,大家如果有兴趣,不妨去6号展馆右侧的“理财诊所”看看。

  时间:10:30~15:00

  坐诊“十佳理财师”:农业银行王先胜、建设银行王朔、浦东发展银行朱睿、华夏证券李建军

  时间:15:00~20:00

  坐诊“十佳理财师”:中国银行林莉、光大银行邓俊、联合证券李辉、深圳发展银行丁海今天听讲外汇黄金

  第一场:外汇投资实战

  时间:11:00~12:00

  主讲:杨波(中国银行锦江支行理财中心理财经理)

  主讲内容:面对众多外汇理财产品和工具,专业人士教会你如何选择。

  第二场:黄金 您资产中最真诚的朋友

  时间:13:30~14:30

  主讲:陈黎阳(中国黄金协会理事,四川宝玉石协会的副会长)

  主讲内容:如何利用黄金抵御风险、结合权威数据抓住市场机会,投资上海金交所交易品种获取稳定的回报。

  第三场:证券市场面临历史性发展机遇

  时间:15:00~16:00

  主讲:陈勇(汇阳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

  主讲内容:深入剖析证券市场现状,分析其中投资价值,介绍家庭理财的证券投资策略。

  第四场:房地产个人投资最新模式

  时间:16:30~17:30

  主讲:郑强(成都德高资产管理公司产品研发部经理)

  主讲内容:房地产投资已为不少投资者所接受,当前房地产市场应该如何投资?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