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召回28英寸液晶电视 中国不曾出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22: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处得到证实,索尼宣布将召回1.6万台液晶电视并进行免费维修,原因是这一型号的液晶电视可能会引起电路短路。

  索尼同时表示,由于这一型号的液晶电视只在日本销售,因此同其他国家的市场无关。

  今天上午9点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传媒公共关系科康健向记者证实,索尼宣布将召回1.6万台液晶电视并对其进行免费维修。

  此次召回的是28英寸的液晶电视,由于其所使用的部分配件存在缺陷,可能会导致使用过程中电路短路。目前日本已经发生过相关事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他同时表示,索尼在中国从来没有出售过28英寸的液晶电视,而在中国出售的其他型号索尼彩电也不存在类似问题。此次索尼的召回工作将主要在日本进行。

  作者:张楠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