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让区防治结合以防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09 商务部网站

  让胡路区本着“防治结合、以防以主”的原则,把该想到的想到位,该准备的准备到位,该做到的做到位,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零伤亡”、“零缺陷”。

  这个区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调整了防汛抗旱组织机构,建立健全精干、高效、强有力的防汛办事机构,建立健全防汛值班值宿制度和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

  他们还抓好与防汛密切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对门前沿路的排水设施,做好维修和检查工作。对设施不全的立即维修配套,对危房采取措施,对挤占排水设施的障碍物彻底清除,确保全区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全区组建500人的专业防汛机动抢险队,机动队员落实到人头,并登记造册。筹集、储备防汛抢险木杆1万根,草袋、编织袋5000条,铁线1吨,筹集防汛资金10万元,其他防汛物资已准备妥当。防汛抢险大型设备及运输车辆共计50台,组成区抢险运输车队,准备随时待命。

  区里落实好各单位值班值宿人员和联络电话,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做好防汛记录,及时向区防汛办反馈情况。各级防汛办公室从6月17日起昼夜值班,及时与区防汛办通报信息。同时,区防汛办公室配备专用微机并上网,各单位汛前将E-mail地址上报区防汛办,一切防汛信息地进行网上传输,以提高防汛工作效率。

  (信息来源:让胡路区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