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 提升新水平 全力推动社会经济事业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5:31 商务部网站

  日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在我市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工作时认为,大庆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为有味,犹如一股新风扑面而来。她要求,大庆的宣传思想工作要不断打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提升新水平,全力推动社会经济事业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淑兰汇报了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并陪同参观了供水公司西水源企业精神教育基地和石油广场。

  参观过程中李延芝说,在创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我们都要继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北大荒精神,学习西水源“岗位责任制的灵魂是岗位责任心”的创业精神。同时,她对石油广场文化建设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延芝指出,通过参观和听取汇报,切身感受到了大庆市在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式方法、载体途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这也体现了大庆市委市政府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

  李延芝要求,要清醒认识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地位、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应有职能。要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研究新情况,探索新途径,解决新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大庆、和谐龙江、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做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龙凤区 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