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锋”老师 一路走好(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小野)伊通县二道镇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刘立国在为村邻张小五家淘水的过程中,不幸被漏电的水泵击中,献出生命的事经本报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很大反响。昨日7时许,伊通县殡仪馆内,人们向这位可敬的“雷锋”老师作最后的告别……

  “早晨五六点钟就有人来县医院了,甚至有一些人在这里留守了一夜,就为了送我大哥一程,真是让我们这些亲属特别感动。”一直为刘立国老师忙碌身后事的刘立志说,为他大哥送行的群众有300多人,除了亲友、乡亲们外,都是听说他大哥事迹后赶来的。

  昨日,在前来悼念的300多人中有30个人尤为特殊,他们是刘立国出生地的村民。“我们是看报纸才知道立国出事的,我们既悲伤又自豪,一定要送立国一程。”据了解,刘立国出生在长春市双阳区土顶镇瓦房屯,后因工作关系搬迁到伊通县二道镇宏明村的。根据家属的愿望,他的骨灰暂时安放在殡仪馆内。

  昨日,记者从伊通县教育局了解到,刘立国老师的先进事迹材料已经由学校送到教育局,教育局准备对学校送的事迹材料,再加以总结,将在全县教育系统推广学习他的精神。

  《“雷锋”老师救险遭电击身亡》续
“雷锋”老师一路走好(图)
送别“雷锋”老师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