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予以"中性"评级交通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0:50 商务部网站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7月14日发表报告,开始追踪中国第五大银行--交通银行,予以“中性”的初始评级,认为该银行于资金成本、资产质素、以及资产回报等方面,均优于已上市的内地同业。

  摩根士丹利称,但由于股票现价水平,并不便宜,因此予以目标价2.4港元,低于该银行上月底首次公开招股(IPO)价格2.5港元。

  作为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资银行,交通银行上月底IPO,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集资总额高达18.8亿美元,为今年至今全球第二大规模的IPO。

  而环球银行巨擘汇丰控股(HSBC)持有交通银行近20%的股权,有将有助于提高其零售银行业务和风险管理水平。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