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泗洪油嘴油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2:33 商务部网站

  江苏泗洪油嘴油泵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国家定点生产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的专业骨干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单缸喷油泵t00万只,喷油器100万只,三对偶件1000万副的生产能力。洪泵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8%,喷油嘴、柱塞、出油阀三对偶件产销量一直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主导产品175系列、185系列、195系列、1105系列等油嘴油泵成功地与常柴、武柴、江动、全柴、常动等国内名牌柴油机配套,部分产品远销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孟加拉、越南、澳大利亚等国,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占地1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余名。设有产品生产车间7个,辅助车间6个,职能部室9个。公司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具有大批量、多品种、高品质的生产规模和现代管理水平。公司现拥有各类通用生产设备500余台,产品专用生产设备280余台,特种生产设备48台套,检测仪器、检测设备100余台。公司重视新产品开发,满足不同型号柴油机的使用要求。目前生产各型产品80余种,为2-28马力各型单缸柴油机和多缸柴油机配套。

  公司一贯重视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和产品的品牌效应,建立了一支过硬的设计、生产、营销和质量管理队伍,为洪泵品牌的成长创造了条件。

  在产品设计上,紧随主机市场的发展需求,改进传统的柴油机配套产品。采用CAD系统,优化设计、加强技术管理。不断吸收国际国内先进工艺技术和先进生产标准组织生产,所有产品于1989年获国际标准生产验收证书。

  重视和培养员工爱岗敬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一支技术素质好、质量意识强、能打硬仗的职工队伍。在生产手段上,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引进了部分国外先进设备,产品的制造质量得到了保证,形成了大批量、高质量的生产格局,各项经济指标列全国同行业中上水平,94年企业获得中国农机工业百强称号。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管理活动程序化、制度化。不断向职工灌输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思想,提出了一丝不苟抓质量、面红耳赤抓管理、质量问题小题大做、精雕细刻、质量零缺陷等口号,重点控制制造过程的质量,同时强化检验把关工作,使洪泵品牌产品质量得到了保证,产品在用户中的信誉和地位不断提高。94年喷油嘴偶件荣获省免检产品称号,1997-2000年连续四年全部产品获江苏名牌称号,公司也多次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2000年被江苏省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历来重视营销队伍建设,提出了创建一流素质的营销队伍的口号,选拔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员工担任营销工作,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一个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主要省份建立了销售办事处,配备了送货车,部分地区实行送货上门,边远地区通过办事处迅速把产品送达客户。重视产品品牌的宜传工作,通过报刊杂志、电视、电台和其它媒体,召开客户座谈会,参加各种产品订货会等方式,使洪泵产品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在用户中扎下了根。公司的销售服务部及时收集和反馈用户信息,24小时提供解决方案,48小时内服务到现场。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全球信息化时代,江苏泗洪油嘴油泵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公司建立了计算机网络,创立了互联网站,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公司创建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集销、供、产为一体,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建立现代的企业管理业务流程,为公司的经营管理与国际接轨,为洪泵产品进一步融入国际市场,作好积极的准备。(信息来源:宿迁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江苏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