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美国6月就业成长预计将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8:19 商务部网站

  路透社消息,美国6月就业成长可能一扫5月时的阴霾,但经济分析师称,失业率可能不会有变动,因春季毕业生和其它一些工人加入到劳动力队伍中来,抵销了雇佣强劲这一因素。

  分析师认为,整体经济在6月创造出了18.85万个就业岗位,较5月时令人失望的7.8高出逾一倍。

  但预测区间颇为宽泛,从增加9.5万到27.5万不等。专家们警告称,6月的情况可能颇为动荡,因为与教育相关的一些工作岗位趋于减少,同时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剧增。

  失业率料维持在5.1%不变,因新出现的寻求就业者可能会抵消掉雇佣成长。

  “我们不是根据就业市场出现基本面改善的迹象来做预期的。相反的,这纯粹是因为前一个月的增幅远低于其他指标所暗示的水准,”CapitalEconomics资深国际经济分析师艾许渥斯表示。他预期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万人。

  高盛的首席美国分析师达德利也采取类似的策略。“自从2004年6月以来,非农业就业增幅总是一个月高,一个月低。根据这种模式,6月增幅应该会上来,”他在研究报告中写道。

  自2005年初以来,就业增幅的上下起伏更为明显--1月为12.4万,2月为30万,3月减少至12.2万,4月上升至27.4万,5月则仅为7.8万。(信息来源:承包劳务频道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