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人健身:成功女人的健身心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3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琳达·麦卡特尼

  住址:伦敦

  年龄:45岁

  职业:音乐家、摄影师、作家

  日常锻炼:

  我不太热衷于体育锻炼,但我每天坚持骑马,这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

  营养饮食:

  每天早上,我喝一杯橙汁或红茶,但星期天除外,那天早上,我会为全家做一顿丰盛的“蔬菜大餐”,有炒鸡蛋、土豆、面包和榨制的新鲜橙汁。

  20多年前,我成了一名素食主义者。当时,我和丈夫曾请教过营养学家,素食习惯是否会不利于孩子的蛋白质摄取。他告诉我们,半杯煮熟的豆子和一杯脱脂牛奶就能补充身体一天所需的蛋白质。

  保持健康:

  我同别人一样,经常做健康投资,每年接受一次全面检查。

  平时,我不喝酒,也拒绝咖啡。多年来,医生们一直告诫我,只吃蔬菜是现代社会抵抗疾病的最有效的方法,它可以减少患心脏疾病的可能,也是预防癌症的有效武器。

  另外,为了心理键康,我每天都沉思一会儿,或在田野、树林里散步,尽情享受大自然。

  (子娟)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