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测试):你减肥成功的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3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半夜突然觉得肚子好饿,你会怎么解馋?

  1.找朋友出去吃

  2.找碗泡面吃

  3.找点零食吃

  4.睡觉或喝水

  选“找朋友出去吃”的朋友你会为了爱情,或者说是另外一半希望你瘦一点而减肥。这类型的人爱上一个人时就会爱到深处无怨尤,只要他(她)的另一半希望他(她)瘦一点,就会铆足劲来让自己更瘦一点。

  选“找碗泡面吃”的朋友会因感觉自己胖了,想变得苗条好看点而减肥。这类型的人觉得自己是最重要的,可以让自己开心快乐反而是种福气,只有自己觉得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想要瘦一点才会想办法让自己瘦。

  选“找点零食吃”的朋友你会为了健康而减肥———当身体出现警讯时,你会努力减肥。这类型的人属于理性型,觉得胖其实没什么,而且会想要满足自己的口欲,可是等到年纪渐渐增长的时候,就会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们通常会为了健康而减肥,不管是作息或是饮食,都会挑一个让自己觉得健康的方向去走。

  选“睡觉或喝水”的朋友会因为被亲友讽刺,为争口气而减肥。这类型的人非常爱面子,大家开始嘲弄他(她)的时候,他(她)会为了要争一口气,回到家之后用尽一切的方法让自己瘦下来。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