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昨日石嘴山市高温热浪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0:12 商务部网站

  昨天,石嘴山市迎来入夏后的第二个高温天气,37摄氏度的温度热得人喘不过气来,偶尔吹来一阵风也夹着阵阵热浪。

  街上的女士们都戴着帽子打起伞,骑自行车的人还穿起披风,以防胳膊被晒伤。不少男士也用上了遮阳伞,行人都脚步匆匆,不敢在阳光下久留。树阴下的长条凳上,不少人或悠闲地乘凉,或拿着书慢慢翻阅。有空调的商场里人很多,但大多数人是来寻找凉意的。

  炎炎夏日,最高兴的是买冷饮的老板了。大武口区繁华路段的冷饮摊前,每个摊位前都座无虚席,而冰镇饮料卖得最快。“老板,给我拿一瓶最冰的水”,买冷饮的人都这样喊着。冷饮摊老板说,冻成冰块的饮料卖得最快,都来不及冻了。由于销售太火,冷饮普遍涨了价,一瓶纯净水从一周前的一元一瓶,昨天涨到一块五一瓶,绿茶涨到3元一瓶。老板说,有些饮料要脱销了,批发价涨了,零售价也得涨。

  闷热的天气,有水的地方人也多。昨天,石嘴山市游泳馆一下爆了棚,平时只有四五十人光顾的游泳馆,昨天一下进来300多人。

  (信息来源:石嘴山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宁夏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