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希捷爱斯首创环保型绝缘开关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48 商务部网站

  希捷爱斯(上海)电气有限公司研制的环保型中压气体绝缘开关柜日前获得成功。

  为缓解温室效应,开发一种完全采用非SF6环保气体绝缘,又不增大设备体积,且价格经济的中压开关设备成为当代开关设备生产商所面临的一道关键课题。目前,这一难题已被希捷爱斯(上海)电气有限公司突破,其首创N2S系列中压充气柜,采用100%非SF6气体绝缘,主要技术性能完全达到当代国际先进水平,是一种绿色环保产品。

  希捷爱斯(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天灵开关厂和德国DECOM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研发、制造中压C-GIS开关柜的合资企业。德国DECOM公司是一家由德国最优秀的中高压开关设备设计工程师组成的专业设计公司,到目前为止,由DECOM公司设计的中压开关设备占全球市场份额30%以上;上海市天灵开关厂是国内开关控制设备行业的一家知名企业,在中压充气柜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捷爱斯(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在上海建有35000平方米的科研、生产基地,并拥有目前亚洲地区最先进的充气柜生产、检测设备。

  N2S型CGIS充气柜采用当代国际最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电力系统信号传感技术、高压复合绝缘技术、气体密封技术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具有高可靠性、免维护、小型化、智能化、高环保等特性,是完全采用非SF6气体绝缘的新一代中压开关柜。

  (信息来源:机械电子频道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