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诺科技提高支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敖晓波 于欣鑫来源: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于欣鑫)刚刚公布股改方案不足一周的凯诺科技,对原有方案做出了修改。新方案不仅提高了支付对价,且对大股东售股限价做出了修改。即便如此,在昨天展开的与投资者的网上交流中,修改后的方案仍然遭到了流通股股东的白眼。原因是提高支付对价后,其支付比例相对其他试点公司而言仍没有优势。

  凯诺科技昨天发布公告,公司调高了原方案中的对价标准,将对价从原来的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股份30600000股”修改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36720000股股份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付3股股份”。

  公司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在昨天召开的与投资者的网上交流中免于责问,但昨天有投资者向凯诺科技的高管质疑,即便是提高了支付对价,但在这批试点企业中对价送股仍是最低的。对此,凯诺科技高管吴凌东表示,股改方案应完整解读,公司市盈率和市净率较低,根据理论测算得出的对价水平为10股送0.84股,而方案每10股送3股的对价比例,流通股股东可以得到实惠;非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占其目前拥有的股份的比例32.14%,在目前市场上已公布股改方案中列第二位;此外,大股东提出了5年内不减持,第六年减持不超过5%,第七年减持不超过10%的承诺,是目前的市场之最,这将非流通股进入市场流通对流通股股东的不利影响降到了最低。而大股东提出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的承诺,也体现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该修改方案尚需经凯诺科技公司7月29日召开的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