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诺科技修改对价投资者网上交流做新奇设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宝丽)

  在对价率过低而显然未能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同后,凯诺科技(600398)非流通股股东做出让步,提出修改原有的方案。昨天下午,公司管理层及其保荐机构———德邦证券在全景网就修改后的方案与投资者进行交流。

  凯诺科技的新方案与原方案相比,主要有两点不同:第一,将对价比例由原来的10送2.5提高到10送3;第二,新方案对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非流通股股东的有关承诺做出了调整。在新方案中,大股东承诺持有公司的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60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承诺期满后12个月内,只有当公司股价不低于10元时,才会在上交所挂牌交易。而原方案中大股东承诺,在5年期满后的12个月内,只有当公司股价不低于截至2005年6月16日前3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值的120%(即6.04元)时,才会挂牌出售。

  从网上交流的情况看,投资者对新方案仍存在很大分歧:一些投资者对新方案仍觉不太满意,而另外一些投资者则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未来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

  对于10元的售股限价,公司财务总监陶国华表示,主要是参考公司当初的发行价9.98元而定的。

  此外,有投资者提出10送4、或者非流通股4或3缩1股的方案,更有趣的是,还有一位投资者提出:“对价方案可否设计为非股权方式,比如用圣凯诺的西装做对价。”公司董事长叶惠丽表示,送股方案是市场主流方案;对投资者而言,此方案简单、明了,便于理解,相信送股方案能够得到绝大多数投资者的支持。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