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华夏公司新型环保墙板项目施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01 商务部网站

  日前,记者在大庆华夏沃德建材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墙板及系列产品项目建设工地,看到2.5万平方米7栋厂房的部分框架结构已经完成,其它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

  大庆华夏沃德建材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墙板及系列产品项目,是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中国绿色建材产品推广项目、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也是市地方百项工程重点推进项目之一。

  该项目计划投资8190万元,规划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76万平方米。这个公司采用专利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利用植物秸秆为主要材料,生产沃德新型环保墙板、环保防火装饰板、新型环保彩瓦、高分子聚合环保胶凝材料等系列产品。其产品具有环保、节能、高强、轻质、保温隔热、抗腐蚀、抗老化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高层框架结构楼内外墙、农村普通民宅、工业厂房及油田泵房等。该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生产新型环保墙板200万平方米、环保防火装饰板144万张、新型环保彩瓦300万平方米、高分子聚合环保胶凝材料5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6000万元。

  新型环保墙板及系列产品项目自5月1日动工以来,担负施工任务的大庆丰富建筑安装公司精心组织,广大职工协力奋战,使施工进度不断加快。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预计工程可在9月底竣工投产。

  (信息来源:大庆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