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众和上市之旅遇波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汉杰

  本报讯本周一,管理层明确表示,在股权分置问题解决之前暂停新股发行,恢复发行后的新股将实行全流通。这一消息对一些拟上市公司来说,意味着等待的时间将延长。福建众和是去年7月14日过会的,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四处打探有关信息,不过还没有接到证监会的明确说法。

  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来按照进度,已经很快就轮到公司发行了,在公司之前过会的企业基本都上了。但由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公司上市进度突然停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公司过会之后,证监会不会要求公司重新申报。但是将来上市的时候肯定要做一些技术性的调整,毕竟以前是按照股权分置状况设计上市方案的。预计今后上市发行价肯定会较低,因为已经无需支付对价了,卖价自然就低了。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四处打探有关信息,不过很困难,即使是公司的保荐人似乎也没有更多的信息。而证监会眼下也为股改忙得焦头烂额,自然无心顾到这一块。

  尽管上市工作好事多磨,但据记者了解,福建众和新建两栋主厂房已顺利封顶,这将为公司首发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打下基础。

  *ST华信8月1日开始确权

  N戴办

  本报讯 *ST华信(000765)已于7月4日起终止上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登陆股份代办转让市场进行交易。

  根据*ST华信和国泰君安证券昨日发布的公告,*ST华信办理股份确权和转托管的开始时间为:2005年8月1日。股份确权和转托管可以到国泰君安和其他代办券商所属营业部办理手续。

  按有关规定,自*ST华信终止上市后的第45个工作日,股份开始代办转让。

  又讯中浩A3、中浩B3(400011、420011)今日发布公告称,2005年上半年,公司由于没有营业收入,且所有资产几乎全被相关法院依法执行(处置)完毕,因此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仍将亏损。

  天寅手记

  净赚一个涨停板

  7月12日。

  昨夜经过认真的研究,龙先生觉得以组合拳出台的利好有着绝对的支撑力度,所以一早就建议大伙要继续关注中小板的个股。女将憨姐见晶源电子跌到9.76元时就以9.80元勇敢地再次补了仓。机灵鬼也不甘示弱,在7.50元补仓了宁波华翔,雷霆则在9.30元新建了三花股份的头寸。

  “我的晶源电子!!!”憨姐的叫声刺破了午后宁静的气氛。上午还四平八稳的晶源此时突然直冲涨停。“呵呵,我净赚了一个涨停板!”憨姐把昨天的筹码以10.92元卖了出去。其他有做T+0的也都有了7%左右的收获。盘后,龙先生建议明天继续关注三花股份,采取的方针仍然是波段操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