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飞利浦增资扩产叫板三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3:09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雪瑾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在TCL、创维分别宣布扩大平板电视产能后,液晶显示器制造商LG飞利浦公司昨天发布公告,表示将增资2410美元给中国南京的子公司,以进一步扩大产能。

  根据LG飞利浦的最新计划,其中国公司持有资金总额将由现在的910亿韩元增至1000亿韩元以上。昨天,LG中国区总裁孙晋邦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LG比较重视液晶屏的制造,因此在终端产品———液晶电视方面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强势。

  目前,LG飞利浦中国子公司每月最高可生产150万到200万单位的液晶显示器模块。新资金到位后,其中国子公司将新建几条生产线,大大提高生产能力和效率。此举将提升LG飞利浦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计划追加2万亿韩元以上的投资,设立第二条第7代生产线。此次LG飞利浦的增资扩产显然对三星有很强的针对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