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德国朗盛向中国追加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52 商务部网站

  欧洲重要的化工和聚合物供应商--朗盛7月11日宣布了在中国的两项新投资计划,涉及金额达2,500万欧元。朗盛首席执行官贺德满博士表示,公司在整合业务时,会把更多的目光投向德国以外的市场,尤其是更贴近亚洲客户。

  上述两项投资包括,在无锡生产基地半结晶产品部门投入2,000万欧元,添置生产高科技塑料制品的新设备,及在上海新科技园区投资500万欧元成立工业橡胶制品中心。

  贺德满说:“眼下我们正在开展又一波重组工作。此间我们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德国以外的资产和工厂上面。”他以高科技塑料制品举例称,未来五年这种产品在亚太区的需求增幅将达10%,而欧洲的增幅大约在5-6%。

  贺德满预计,中国对高科技塑料制品的需求正以两位数上升,无锡的新设备投产后,未来五年朗盛在高性能聚合物Durethan和Pocan的销售将实现50%的增长。

  Durethan和Pocan属于高科技工程塑料范畴,在汽车工业和电脑外壳中扮演重要角色。据悉,朗盛无锡化学有限公司未来每年都会生产大约20,000吨的Durethan和Pocan。如果需求增长势头持续不退,生产能力还会扩大。

  今年2月朗盛负责亚洲事务的管理董事会成员温浩辉博士称,将通过寻求与中国企业建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加快在中国的发展。他并预计朗盛在中国区的业务,有望在未来2-3年超过日本,成为其在亚洲最大的销售市场。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