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负毛标签蒙事消费者投诉获赔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1: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西服成分含量竟然出现了“-毛含量65%”。近日,大兴区某服装经营者因在西服成分含量上作假遭到消费者投诉。

  消费者邓某买了一件西服,标签上标明“-毛65%粘纤35%涤”。询问商家得到的解释是“负毛的意思,就是没有毛的成分。”后消费者经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结论为:涤纶83.4%、粘纤16.6%。

  消费者随即投诉到大兴12315中心。经调查,原来是经营者在玩文字游戏,不标明“粘纤65%涤35%”,而是故意标上“-毛”,让消费者误以为西服的毛含量为65%。

  消费者除了获得双倍赔偿以外,还得到误工费、交通费、检测费等共计1500元。

  作者:韩冰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