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7-11 10:53 股改进程使中小板势气高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16 天同证券

    盘指播报:股指以1026.79点高开,最高冲至1043.21点,后震荡回落,徘徊在5日均线附近,成交量同比放大近一成。在市场做空气氛浓厚的前提下,消息面上股改进程再度刺激中小板上扬,从而使股指短线抵抗了下跌。

    综合点评:

    盘面反弹阻力重重,依旧呈现出趋弱的格局。中恒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以用信息技术板块的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中小板个股虽没有龙头,但群起攻之的势气高涨,成为盘中耀眼的闪光点。做多的热点似乎有所增加,但同时,下跌的动能也在增强,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有研硅股(资讯 行情 论坛)、梅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长城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停个股弱者恒弱,从而阻挡了股指反弹。

    原因之一还是公布中报的上市公司,预亏预警股多于预赢预增股,上市公司业绩受宏观调控之后,面临着衰退迹象,对市场反弹构成中长期压力。政策面有意在千点附近出台支撑股指的利好,但逐渐成熟的投资者,理智且冷静,不为赢头小利而趋,因此,不排除抵抗性下跌之后的加速探底。

    操作建议:

    后市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保证本金安全。不轻易介入未来趋势不明的大盘,希望越大失望也会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