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韩国将在近日买回1万亿韩元三年期及10年期公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19 商务部网站

  韩国财政经济部7月8日表示,财经部将在7月12日总计买回1万亿韩元(9.514亿美元)现有三年期及10年期公债。

  财经部在6月底时曾表示,将在7月中透过竞标买回1.6万亿韩元公债。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供水公司重点打击盗水户,稽查特种行业中的违规用水行为,两个月追回水费32万多元。

  今年3月,城市污水费和特种行业用水价格上调,一些人变着法子偷水,违规用水户也在增加。个别洗浴、洗车、纯净水生产和餐饮用户,在管网上做手脚。这回,他们一律实行单表计量。自开展集中稽查以来,供水公司共查处盗水户和违规用水户近百个,整改160多个违规用水问题。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