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银VISA奥运卡:可“全球漫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24 东方早报

  中银VISA奥运卡近日在天津首发,用户在国内选择单币种卡,需要出国时再开通“全球漫游”,不仅能使用卡更安全,用户还能省下一笔费用。

  记者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了解到,日前在天津首发的中银VISA奥运卡是一款双币种贷记卡。它除了具有循环信用、消费积分、挂失零风险、附属卡额度自定、购汇还款、全球华人中文服务等功能外,还具有全球漫游功能。

  用户可在申请办卡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单币”或“双币”。如选择双币,持卡人开卡即可拥有境内、境外通用功能,并终身享受全球通用服务;如选择单币,持卡人可灵活调整卡片使用范围,随时随地开通或关闭全球漫游功能。

  开通全球漫游功能时,根据持卡人使用时间,银行按账单周期计收“全球漫游服务费”;关闭全球漫游服务时,卡片仅限在国内使用,国外及通过国外网站的使用将被系统禁止,从而保证持卡人用卡安全。

  持卡人在国内时,可以只选择单币种,这样年费为158元。如果出国需要使用外币,再开通国际漫游,另收功能费每月20元。而直接开通双币种卡年费则为268元。

  作者:文 王婷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