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房价近期不会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8:05 北京青年报

  七成房地产企业认为———

  新华社上海7月8日电 据《青年报》报道,上海市统计局7日公布的对27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房地产企业认为上海房价近期不会上涨。

  继国务院第88次常务会议出台了八项措施后,国务院办公厅又转发了建设部等七部委
《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的意见》。为了解国家对房地产市场采取的调控措施的影响,日前,上海市统计局对本市275家一、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针对性调查。

  调查显示,被调查企业中,有45.1%的企业判断房价将停止上涨;28.4%的企业判断房价将会下跌,其中15.3%的企业判断房价将于今年下半年下跌;判断房价将继续上涨的企业仅占13.8%,并且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认为上涨幅度不会超过5%。同时,被调查企业普遍认为,土地等成本增加、投资性购房和投机性炒作是造成目前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

  调查进一步显示,房产开发企业普遍认同中央及地方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62.9%的企业认为八项措施有利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带动整体住房均价下降;没有企业认为八项措施会有负面影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