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杂志双周预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6:37 和讯网-《财经》杂志

  (2005年7月11日-7月24日)

  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

  今年7月11日是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首届“航海日”。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起,每年7月11日为“航海日”,同时也作为“世界海事日”在中国的实施日期。

  世贸组织小型部长会议举行

  中国将于7月12日至13日主办世贸组织小型部长会议,主要就世界贸易组织新一轮谈判即多哈回合谈判的有关议题交换意见。

  “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美国宇航局计划于7月13日将“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这是2003年2月“哥伦比亚”号空中解体以来美航天飞机的首次飞行。

  三国对中国团队游客开放

  从7月15日起,中国团队游客将可以赴英国、智利和牙买加旅游。

  《哈里波特6》全球发行

  风靡全球的英国女作家罗琳的魔法小说《哈里波特》系列小说第六集“哈里波特和混血王子”7月16日将在全球同步发行。

  伊拉克重建捐助大会召开

  第四次伊拉克重建国际捐助大会7月18日至1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此前三次大会先后于2003年10月、2004年5月、2004年10月在马德里、多哈、东京举行。

  中国纺织品再施出口管理

  商务部公布的《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暂定)》从7月20日开始施行。据此,将对出口到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部分纺织品实行临时出口许可管理。

  三名美国航天员应邀访华

  美国航天员杜克、博尔登、杰米森(女)将于7月19日至8月3日访华,参加由中国宇航学会与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杜邦美国航天员中国之旅”活动。

  “香港先生”选举一决高低

  香港无线电视台主办的“香港先生”选举活动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16位入围参赛者被分为“潇洒组”和“健力组”进行比赛,最后优胜者将获颁“香港先生”称号。

  “2005皇马中国行”启程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初定7月19日至24日访华,并于7月23日晚在北京以“最豪华阵容”迎战北京现代队。这是皇马两年前与中国“龙队”之“龙马大战”后第二次访华。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