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禾祥西一地块卖了2.7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套房成本价每平方米可能达7000多元

  本报讯 (张敏) 昨日,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2.7亿元竞得原厦门电机厂地块。

  这一编号为2005G01的地块位于厦禾路北侧、禾祥西路南侧、华都酒店西侧,是原厦门
电机厂的工业用地。该地块面积22855.52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425亿元。

  该地块建筑设计要求规定,应配备一所九班幼儿园,住宅建筑底层架空,架空层层高不低于3米,住宅建筑面积按每套15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设计。

  业内人士指出,按此报价计算,扣除6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用房,2500平方米的幼儿园,该地块可供销售的53900平方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5009元。另外,再加上建安成本以及包括营业税等在内约10%左右的成本税费,该地块楼面销售成本每平方米将达7000多元。

  一开发商认为,由于该项目被规划为每套15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将来这里每套房子的售价将在160万元至200万元之间,价格直追普通别墅。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