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鹰联航空首批航线获批首架飞机14日运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3: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良)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国内首家获批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鹰联航空有限公司首批航线申请已获民航总局批准,分别是成都-深圳、成都-长沙-杭州航线。鹰联航空总裁秘书王小姐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并称鹰联航空的首架飞机将于本月14日运抵,但首飞航线目前还未最后确定。

  据王小姐透露,鹰联航空公司最近刚刚拿到了民航总局的批文,公司首批申请航线中已经获批的航线分别为成都-深圳和成都-长沙-杭州等。鹰联航空从牙买加航空公司租赁的首架A320客机将于下周四运抵成都。

  她表示:“公司现在一切工作都围绕着为接机和起飞做准备,飞机运抵后还将接受有关部门检验和试飞以获得运行合格证,首飞的具体日期和航线要视有关流程走得是否顺畅而定,估计在本月内起飞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此前市场有消息称,鹰联航空的首航将执飞成都-深圳航线,并援引鹰联航空相关负责人的话称,选择该航线是由于成都至深圳是长航线,在目前航班的起降费等各项费用较高的情况下,长航线可以有效提高航班利用率。

  据了解,鹰联航空拟开通的航线包括成都至北京、广州、深圳、昆明、乌鲁木齐、九寨沟等近20条。鹰联航空销售部的张小姐向记者表示,虽然已经获准执飞两条航线,但公司尚未开展票务销售工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