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包里藏着女人心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0: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包是女人用来收藏心事的必备物品,每个女人的包里都收集着这些那些春夏秋冬不为人知的2005年,给自己选一个随心所欲的包点缀美丽。

  她买的第一个包包花了200元,在大学毕业找工作的时候。

  她买的第一个LV包包是去香港出差的时候,那一年是因为赶上了发年终奖。

  她最近买的一只Prada包包是在意大利买的,那个他走了,她独自去意大利散心,买了它。

  她用包包装起她所有的秘密,包包里面还装着无数的小包包,化妆包、钱包、钥匙包、卡片包、手机包、笔包……老天!她都不明白女人为什么需要这么多包包。没有了包包,就如同没穿衣服一样自己简直无所适从。

  所以,她买包包的时候眼皮都不会眨一下,所以,她买包包从来都是挑名牌的买。不知道是不是受够了当年暗恋LV的单相思之苦,直到现在,她都只买最贵的,不管是不是最好的,也许就是为了弥补自己当年的窘迫之苦,等到可以拥有的时候,为什么不尽情拥有,女人何必为难自己?就像她到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男人,但她却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包包,贴在身边,这一切都比男人还温暖可靠呢。

  橘色无疑是今季最炙手可热的颜色,无论是脸上的彩妆、身上的衣装,还是脚下的鞋子,都无一幸免地与这种颜色扯上关系。橘色从前一直给人炽热的感觉,总是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刺激。Versace、YSL、Prada今年推出橙黄系列的包袋,通过橘色与粉红、绿色,甚至蓝色的拼接和压花处理,散发着高贵时尚的气息和个性十足的非凡魅力。

  在商业社会里,拥有良好素质和高雅品位的职业女性受到人们的爱戴。她们的自信也令她们更加坚定而且睿智,这让她们更有光辉。她们非常注重自己的整体形象,对服饰中细微的搭配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要求,所以为她们设计的手袋也是花样多多。

  (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