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朗讯科技在华连获大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9:20 东方早报

  朗讯科技近日在中国市场斩获颇丰,在山东、甘肃等地连连获得网络合同。日前,该公司宣布将为青岛网通提供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MSTP),用于扩展其现有基于朗讯技术构建的光传输网。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还分别与中国网通集团山东省分公司(山东网通)和中国电信集团甘肃省分公司(甘肃电信)签署PHS网络扩容合同。其中,朗讯与甘肃电信签署的合同标志着朗讯一个名为AnyPath的统一信息业务平台在中国市场首次商用。

  在山东,朗讯科技赢得了山东网通PHS七期扩容项目,项目投入运行后将面向省内500万用户提供服务,并通过提高呼叫接通率和差异化服务吸引和留住用户。同时,朗讯还将帮助山东网通面向青岛市用户推出新的固网和语音信箱业务,和面向全省企业客户提供高成本效益的集成IP解决方案。

  在甘肃,朗讯科技赢得了甘肃电信覆盖14个城市的PHS扩容项目,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向省内170万用户提供服务。此外,朗讯还将部署AnyPath统一信息业务平台,向省会兰州36万个语音信箱用户提供信息服务。

  尽管朗讯在中国市场的成长快速,但行业分析师指出,包括朗讯在内的北电、爱立信和3Com等知名通讯厂商在未来几年中将面临严峻的市场挑战。全球网络通信设备市场没有任何一家厂商拥有明显市场份额的格局势必发生改变,因此行业重组也将迫在眉睫。

  作者:早报记者 黄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