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北房展会引爆年中楼市,为7月底房源上市高潮蓄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实习生陆容容昨天上午,由本报主办的“2005年7月江北楼盘展销会”开幕。此次房展会吸引了众多开发商携其楼盘亮相,几乎囊括了所有开发江北的实力派企业。现场还展出了江北总体规划的模型及地图,让参观者对江北有一个整体性、前瞻性的认识。

  为售楼处聚集人气

  因为新政的实施及淡季的来临,江北楼市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展会第一天,无论是从参观情况还是从接待情况来看,这场房展会都比较“实在”,参展市民不是走马观花,拿了材料就离开,而是详细询问楼盘的情况、填写表格等。众多项目也都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如代大户型客户交纳2%的契税。从昨天的整体成交情况看,展会显现出良好的销售态势。金泉·泰来苑的顾经理表示:“虽然处在淡季,但从目前来看展会对我们的销售状态有所提升不成问题。”明发·滨江新城展区也是人气聚集之处,当日上午就被认购了多套大户型住宅。

  中老年看展成主流

  房展会参观者出现最多的是中老年夫妻档。在展厅的休息区,可以看见一对对头发花白的老两口围着圆桌,摊开当日的金陵晚报和各家开发商发放的楼书在仔细研究,不时还激烈讨论。铁桥小区的销售人员说:“今天来了好几十户咨询者,大都是50岁左右的夫妻。”周老先生夫妇乘坐八点半的看房车来到展会现场,九点钟不到,周老先生手里的拎袋已装满了资料。讲起江北楼盘的情况,老两口头头是道,原来他们在来之前对本报上江北房展会的已读了个透。他们认为,从价格来看,江北楼盘目前确实是首选。他俩都是南汽的退休职工,现在位于中央门的“两室一厅”一住几十年,实在憋闷,想买个大房子安度晚年,小房子留给儿女们。在江北选择的空间更大,所以他们一直在关注江北房展会。

  恒辉翡翠城获丰收

  低价格并非是江北唯一的标签。在展会现场,翡翠城漂亮的沙盘带起相当旺的人气,虽然翡翠城的均价在参展楼盘里并不算低,已达到三千,但是展销情况却相当不错。仅昨天上午,该项目从展会到楼盘现场的看房车就发了3趟,几个小时之内确定认购的就有近十套房子。南京恒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何胜海同时透露了恒辉在价格上的态度,他说:“价格永远不能脱离价值。有人一提起江北的楼盘总是习惯地以为这边的唯一优点就是价格低,其实不然。我们将建筑设计、环境设计、施工质量与企业诚信都放在重要位置,以提升楼盘的价值。”他说,两届江北房展会他们都参加了,从他们的参展经验来看,这种区域性的展会效果比在城中展览中心的效果要好得多。“江北是有潜力的,这一区域的价格一直在稳健上涨。”在问及他对于江北的看法时,他明确表示了对江北地块的信心。(编辑 小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