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3:15 东南早报

  周五,沪铜维持震荡,总持仓减近6000张。LME期铜在恐怖袭击影响下有惊无险,沪铜主力合约多数时间内在周四的交易区间内波动。从盘面分析,主力多头通过护盘成功在高位出货,多空双方在恐怖袭击影响下都保持了相对谨慎的态度。下周交易思路以短线进出为主。

  连豆:低开整理

  昨日连豆早盘低开低走,交投较为活跃。美盘上,目前天气因素仍是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预计短期内期价仍将维持震荡格局;近期国内现货大豆价格趋于平稳,国内大豆库存充足。技术面看,连豆主力11月合约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建议关注美盘后期走势,连豆上观望为主。

  燃油:低开高走

  周五,沪油低开高走,大幅上涨,期价再创新高。受伦敦遭恐怖袭击影响,燃油低开,但是在多方强劲介入下,价格不断走高,全天呈现单边上涨特征。日线技术上,均线及指标显示仍然呈现多头排列,不过连续上扬之后,后市追涨风险在加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前多单可持有,不高位追涨。

  棉花:增仓上行

  昨日郑棉主力合约CF0510增仓上行,带动各合约全面上涨。本周仓单再次减少87张,这刺激了期价走高,此外,市场普遍等待中美纺织品贸易第二轮磋商以及11日中美商贸联委会的会谈结果。操作上,保持中线看多思路,鉴于中美会谈结果的不确定性,目前不追涨,控制仓位。(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