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外利空双至 千点恐将不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4:16 北京汇正

    今天是周五,沪深大盘受国际突发恐怖事件的影响,没有承接昨日的反弹双双跳空低开,沪综指开于1036.41点,低开2.19点;深成指开于2687.53点,低开10.41点。随即股指连续展开两波波快速下探,并击破1030点支撑,创出"6.8井喷"以来的新低。

    盘面上,两市再度出现个股普跌的局面,特别是10点30分公告

复牌的皖维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因其不佳业绩竟然快速跌停,这对中报预期股是个极大的人气打击。其中广电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等各类科技股重新成为杀跌的主角。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上海本地股也出现全线的下挫。同时,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指标股也再度走软,中小企业板亦强势不再。相反,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张裕A等酒类股走势略强,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因突发事件促使金价上升而小幅上扬。而涨幅榜前,仍主要表现为四川金顶(资讯 行情 论坛)、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低价股的超跌反弹。

    英国伦敦遭遇恐怖袭击导致欧美股市纷纷大挫,其后续影响仍将扩散开来,沪深股市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由于缺乏热点和人气的支持,沪深股市终于借助这一突发事件的出现,选择了向下突破,汇正也早在周一就向投资者发出过警示,千点大关恐将不保,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为主。

    个股关注:鑫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73)公司是国内大型客车的重点生产基地,下属的上饶客车厂是全国客车重点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客车和专用车自主研发能力,并且是国内最先出口客车的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客车的骨干企业和出口基地,发展前景看好。公司同时具备电力设备受惠概念,"方圆"牌漆包线产量位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产品畅销全国,占有率达到5%,行业优势逐渐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只有4500万股流通股,与前期持续走强的中小企业板极为相似,而3元左右的价格使其更具爆发潜力,极易获得短线大主力的青睐。从走势上分析,该股前期构筑底部平台,近几日突然随大盘破位,低位洗盘迹象明显,且K线形态与新都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等启动前极为相似,后市有望出现连续爆发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