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税支付搭上“直通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8:57 东南早报

  兴业银行推出“e通关”服务

  早报讯对于进出口企业的财务人员来说,最近有个消息是值得高兴的。兴业银行新近推出了“兴业e通关”服务,使关税缴纳更高效,也更轻松了!

  所有的手续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不必大老远跑到柜面去办理,也不需要一次次地
往返奔波于公司、银行、海关之间。就像在某外贸公司财务部工作的王先生所说的,使用兴业e通关,就像搭上了关税支付直通车,瞬间直达“目的地”!

  这么轻松便捷的方式,在以前绝对是难以想像的。且不说要经常顶着太阳、吹着风或淋着雨成天在外面奔走办理手续,就是因为排队耽搁了一点时间,都要被公司一遍又一遍地催促与责怪。

  现在,有了兴业e通关,身心都可以解放了。坐在办公室里,电脑上网,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就能交完关税。而且,由于省去了到处奔走、等待的时间,本来要好几天才能办完的交税工作,只要一两分钟就可以轻松搞掂!

  不过对于不同的人而言,兴业e通关最吸引他们的地方也不尽相同。譬如像小型外贸公司总经理李小姐,喜欢兴业e通关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无论半夜或者凌晨都可以及时缴纳关税,让货物尽快通关,毕竟,在创业中时间就是金钱;而作为某大型生产企业的财务经理张先生,则对“一卡多行”功能很认同,因为企业在它行开办类似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与兴业银行签约,享受更便捷的服务,关税支付操作更灵活了。

  据有关专家介绍,兴业e通关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它首次提出了一整套的《通关金融服务方案》,为通关前后环节提供全程的金融服务,其中包括通关保函、海关税费支付便利、保函保证金增值、海关税费预扣成功短信通知等等,让关税缴纳更省时、更省力,也更省心!

  显然,搭上兴业e通关这列直通车,就再也不用在公司、银行和海关之间往返奔波了,交关税将成为一种轻松惬意的享受。

  在金融市场日趋国际化,金融业竞争渐趋白热化的今天,兴业银行这种从客户细微需求出发的服务创新,不得不令人颔首称道。(早报记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