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虹惠州要做时尚百货旗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深圳零售巨头天虹商场将进军惠州,并高调宣布将“打造惠州高档时尚百货商场”,目标顾客直接锁定为当地的中高收入阶层。

  据了解,天虹商场惠州店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商圈,商场共分6层,总面积2.3万平方米。据透露,惠州天虹将继续沿用天虹“百货+超市”的综合业态模式,并配有餐饮、美容等服务设施。

  惠州何以吸引天虹前往开设分店?天虹深圳总部有关人士表示,惠州零售业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目前商业聚集区尚未成型,尤其缺少高档百货商场。

  作为天虹的第18家分店,深圳总部目标非常明确,欲将天虹惠州店打造成为惠州市最高档、时尚的百货旗舰。(红菱)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