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康佳斥资3亿 启动铂晶平板“骑兵攻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韦莉报道:自4月康佳平板公司独立运作,正式启用铂晶子品牌以来,康佳平板再出大手笔。7月5日,康佳在深圳召开“大有可观大娱乐”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铂晶平板“骑兵攻势”。以《指环王》原班人马打造的大手笔“铂晶”平板形象广告全国投放为开端,康佳将投入3亿元展开新一轮市场攻势。

  康佳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匡宇斌指出,随着《骑兵》广告片全面投放,康佳铂晶平板
电视节将同期举行。在年内把平板精品店扩展到2000家,从核心城市全面铺到全国一二级城市。业内人士指出,这正是康佳铂晶平板打响的一场“骑兵突袭”。

  “平板的消费主力与CRT的消费群体有明显区别,他们期望更多的娱乐享受和更好的生活品质,这是铂晶‘大有可观大娱乐’传达给消费者的品牌内涵,”康佳多媒体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何小华指出。

  目前,康佳在北京、杭州等地的平板销售额已占总销售额的6成以上,二线城市同样潜力巨大。

  据悉,平板电视节期间,康佳将联手苏宁、国美、永乐等连锁卖场和全国营销渠道,沃尔玛、麦德龙等50家重点超市旗舰店也将参与其中。

  匡宇斌表示,当前的平板市场正以超越想象的速度飞速发展。去年底,部分市场研究机构预测,2005年平板电视销量在73万台左右,比照2004年销量翻番。匡乐观估计,今年平板电视的销量会超过120万台,销售额会超过160个亿。

  如此产业背景下,康佳规划了覆盖整个下半年的“骑兵攻势”:投入3个亿,立体演绎铂晶平板形象,协同推进产品与市场攻势。在产品准备上,康佳将持续扩充平板产品线,在年内发展到10条;渠道方面,将再投巨资,把平板精品店扩展到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形成2000家的整体规模;加速客厅平板的普及,重点推广32英寸、37英寸液晶电视和46英寸、50英寸等离子电视,并规模化量产42英寸以上液晶电视。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