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宁价格风暴直袭棕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万礼金来就送万台空调便宜卖

  本周六,成都市繁华的棕南片区、世界500强企业在蓉最为集中的地段,将迎来一场家电价格风暴。7月9日,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的又一分店———科华中路店将正式开门迎客。苏宁挟连续12年中国空调销售冠军之威高调宣布:将征调万台特价空调进驻科华中路店,让蓉城酷暑降温,同时,在开业的两天时间里,苏宁将大方地送出高达10万元的礼金。

  万台空调打主力

  据了解,苏宁科华中路店开业期间,时下旺销的空调将成为绝对主力军。近期蓉城持续高温,气象部门传来的消息表明,接下来的数天之内,蓉城气温将创下近年来的罕见高温,空调的需求量也将达到新高。对此,苏宁再次发挥空调销售霸主的优势,从容组织了各类紧俏机型,全面满足科华中路店的开业需要,目前运抵成都的特价空调已经达到10000台以上,价格至少将比市场价低10%,主流品牌1P空调跌破900元、1.5P空调跌破1400元、2P柜机跌破1999元。

  苏宁表示,为确保此次开业成功,苏宁借助与美的、海尔、长虹、海信、格力、华凌、三星、LG等中外知名空调品牌的良好合作关系,精心组建了一支空调制冷军团,率先驶入科华中路店为苏宁攻城略地。同时苏宁还专门从大连、昆明等公司抽调上百名专业空调安装工人,全力支援开业时带来的空调安装高峰需求,据了解,科华中路店开业期间,针对成都市区用户需要,将提供空调24小时配送安装服务。

  十万礼金来就送

  据了解,9日、10日开业之际,只要你是当天的前1000名顾客,就可以直接领取最高200元的开业优惠券,购买家电产品时,此券直接优惠等值现金。

  其中,每天开门的前200名顾客直接送价值200元的优惠券,前201-1000名的顾客送价值100元的优惠券。这些开业优惠券的使用非常方便,就连让利幅度惊人的特价机也可以直接使用。按每天1000名顾客计算,每天送出的优惠就高达12万元之多,两天将送出24万元,而这20多万元购买家电几乎不受限制,如此大的开业送礼力度,在蓉城家电行业中实属罕见。

  参与“苏宁消费者节”的VIP会员更有优惠,空调优惠50-1000元、冰箱最高优惠上千元、彩电最高可优惠到2000元,同时,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各类油烟灶具等均有优惠,不仅可以享受到各种开业的正常优惠,还能享受到各自品牌100-1000元的优惠,记者了解到,仅为VIP会员整体让利,苏宁就准备了近1000万元。

  世界500强助阵

  苏宁科华中路店开业,自然成为各大实力企业比拼的好机会。

  科华中路店开业,得到了国内外家电品牌的大力支持,它们不仅将其作为成都的形象展示店、现代家电生活的体验中心,而且专为开业从各自总部调集各种精品,其中不乏旗舰孤品。各大品牌企业“掌门人”级别的人物也将纷纷出动,充当本品牌的“金牌”促销员,或者签名售机、或者现场亲自让利,签名售机据称让利幅度最高可达到1万元左右。

  此外,毗邻的世界500强家装连锁店欧倍德,也将集合旗下数十家世界级大腕企业,推出让利活动,全力助阵苏宁科华中路店开业,让消费者既能买到便宜的家电,又能获得家装材料的实惠。

  本报记者扬清摄影郑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