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汇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期货

  连豆:宽幅震荡

  周三连豆a511在美豆大涨39美分的影响下以3100高开,仅摸高3102后就在空头的坚决封压下快速下跌,盘中一度创出低点3030,展开反弹后尾市再度走弱,收于3066,涨19点。
美豆主要受天气不佳的影响暴涨6%而连豆反弹不足1%,除了前几日连豆已经提前反弹的因素外,更重要的是目前市场控制力仍在空头手中,这种内外强弱不一的格局加大了操作的难度。建议轻仓短线进出。

  沪铜:中幅上涨

  周三沪铜cu509以32600高开后全日在32400-32760的狭窄区域内震荡整理,收于32550,涨310点。今日沪铜现货价走平至34310。近期现货价相对走弱,而沪铜远期合约继续顽强向上,多头不断挖掘远期合约大幅贴水带来的上涨潜力,虽然近期的上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这种潜力,但处于劣势地位的空头对此却仍然无可奈何。建议静待充分蓄势后的突破机会。Cu509支撑31510,阻力33000。

  沪油:高开高走

  沪油周三高开高走,主力509合约报收2890,较前日上涨43点,持仓减少至25950手。国际市场方面,因市场担心热带风暴威胁美湾危及供应面,隔夜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收高,盘内一度升破60美元大关。国内方面,7月5日黄埔市场燃料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成交价格突破2900元/吨。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多,关注国际原油的走势。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电话:51608585898732地址:湖滨南路国贸大厦11层(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